高考演讲稿2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带着理想飞翔。
今天的升旗仪式,对我们全体高三年级的同学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为再过九天,我们即将迈进高考的考场,即将面临人生新的选择,即将带着自己的理想飞翔。
九天,可以漫长到让我们沉浸在一比高下的渴望中焦急而兴奋,也可以短暂到让我们来不及诉说即将分离的愁绪。从进入高中的三年,到进入高三的十一个月,再到剩下的九天,时光飞逝,不留痕迹。我们总是在不断拼搏中收获,在不断努力中成长,在不断的调整中完善,我们从老师的教导中汲取知识养分,在与同学的讨论中研究学习方法。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是学校,让我们拥有了幸福成长的环境;是老师,让我们踏上成功的道路;是同学,让我们在前进中少了一份孤单。我们感谢学校,感谢同学,更要向三年来辛辛苦苦教导我们的老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最衷心的谢意。感谢你们诲人不倦的教导,感谢你们抛家舍小的陪伴。你们的忘我工作让人敬佩,你们舍己的付出更是震撼人心。我们将会用最优秀的成绩作为回报,也希望每一位学子,能够珍惜学习的环境与老师的教诲,用自己的行动,换取老师们会心的笑容。
秋天到来的时候,总是伴随着收获与喜悦的。我们应该相信,已经拨下希望的种子,已经洒下辛勤的汗水,已经刻下奋斗的足迹,收获就在前方。请学校放心,请老师放心,你们的倾心培养我们会铭记,我们更会铭记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责任。我们相信秋天会给我们带来丰硕的果实,相信秋天会让校园充满收获的芬芳。相信秋天,会是一个让我们带着理想高高飞翔的快乐季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