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少年满怀希望会聚在一起,形成了温馨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大家庭-0812班。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用希望播种,用汗水耕耘,用笑容装扮。进入高三以来,我们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了进步。我们班班级学风良好,教室整洁卫生,多次受到老师们的表扬。因为我们都有着共同的目标。
进入高三以来,同学们的自主管理能力大大增强,班干部们都能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学习之余,用心多好属于自己的每一件事。学习委员柳旦、谢日文同学总能够及时为同学们写好课表,写好作业清单,省去了同学们整理这些繁琐信息的麻烦,给同学们节省了更多的时间。生活卫生委员曹丽同学能够每天写好卫生任务安排,提醒同学们做好常规卫生打扫任务。体育委员吴波、杨红英同学能够在体育课上为同学们借好器材,省去了同学们自己去借器材的麻烦。他们的认真与负责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更加井然有序。除此之外,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也大为加强,每天早晨7点40分,在英语课代表陈宏亮同学的组织下,我们都要进行英语单词默写,在陈宏亮同学每天的辛苦,同学们的坚持不懈下,我们班的英语成绩逐渐从倒数几名上升到现在的年级第七。互帮互助学风良好,众所周知,物理是一门让学生老师都头疼的科目。但班上几位同学能够在自己学有余力的前提下自告奋勇在讲台上把自己的思路讲给同学们听,把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分享给大家,不仅自己巩固了知识,还让同学们拥有了更浓厚的学习兴趣。
在高三进行的几次月考之中,我们班的平均分一直位列年级前列,在高二时我们班的平均分更是稳居前三。目前我们正在进行高考的第一轮复习,在几次月考的历练中,同学们逐渐找准了自己的位置,树立了自己的目标。班上有许多优秀的同学不仅能够把握好自己的学习,更能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氛围。更多的同学正在迎头赶上,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班上的任课老师们也是十分的优秀,他们都是极富经验的高三优秀教师,都极其富有责任心。特别是教数学科目的张德文老师,为了让我们能够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知识,他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补课,他们的辛勤劳动被同学们看在眼里,更记在了心里,大家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能够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在高三的学习中,同学们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复习,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正逐渐地查漏补缺争取给自己扫清知识点的障碍,使自己能够更好的掌握知识,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