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6.22)
本月你周围的人际关系、环境变动较为明显的时期,让你觉得有些跟不上脚步。既然如此就别勉强追赶了,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日子过得比较轻松些。还有,你的钱包似乎守得不够紧,不知不觉钱就不知花到哪去了,外出时最好别带太多现金,当然刷卡更要节制些了。而恋爱上,再不拿出诚意,就算有好机会也是会越行越远的。
巨蟹座
Cancer
(6.23-7.22)
找时间与旧友联系一下,联络情谊的日子。叙旧的同时,还可互相交换好资讯。不过就是有金钱短缺的苦恼啦,最近最好荷包看紧一点,节省一点过日子吧。不过也有因小外快、突然来的零用钱而得到解救的可能,只是不用太期待金额能有多大了。对别人的失败也别尽是指责,宽大一点的心胸原谅别人,让对方有改进的机会,说不定修正后的成果还会更好呢。
狮子座
Taurus
(7.23-8.22)
本月丢掉一些自尊与矜持,才能更好的维持好人际关系有些人家不愿被发觉的事却意外被你察觉出来。虽然直觉不错,不过用得不恰当却不见得是件好事。多嘴可是会惹来麻烦的,可不能想到什么说什么,就算发觉了也装做不知道吧。还有视野也变得狭小许多,任何重大的决定本月还是暂时搁在一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