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魔――一种灵体,外观为裸体少女,每夜在野外出现,诱惑少年并吸食其血液,是许多黑暗法术的极好材料,为众多死灵法师和黑袍法师的最爱,但制作过程极其麻烦。   我死了。
我知道我已经死去了。我是被那个曾经与我山盟海誓的男人杀死的。我看见他用我赠给他的那把刀温柔地刺穿我的身体,四散的血珠,如一树碎裂的珊瑚,只一刹那,便凉了。
“谢谢你的刀,很好用。”这是我听到的他最后的声音。
我在沉睡,在黑暗的冰冷的棺木里沉睡。我不知道要睡上多长时间。可是,我仍然在思念着他,杀死了我的他,是让我深深地憎恨着、牵挂着也深爱着的他。
我好想见到他,即使付出灵魂。
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一个神秘的声音将我从深深的黑暗中唤醒。在皎洁的月光下,我看见了那个有着乌黑的长发、雪白的肌肤以及少女般美丽容颜的女子。她微笑着,血宝石般的眼眸散发着魔性的光芒。
“你好,是你强烈的愿望把我召唤来的。如果想要实现你的愿望,请将你的灵魂交给我。”
我想要见到他,我真的很想见到他。于是我付出了自己的灵魂。现在我变成了一具可以活动的灵体。一具有着自己的意志和自由行动力的灵体。他们叫我处女魔。
我在每一个暗夜里去寻找那些将被迷惑的年轻生命,用他们新鲜的血液涂抹我的嘴唇,用他们的恐惧凝成我不灭的灵气。人们害怕我,恐惧我,他们用惊恐不安的目光和尖锐的叫声迎接我的到来。可是,我仍然没有见到他。好想要再见到他啊……
“不用着急,他……很快就会来的。”那个赋予我现在生命的美丽女子微笑着,温柔地说。
“您好,我们听说这附近最近出现了一个妖魔,经常在夜里袭击少年。你听说过吗?”贵族的骑士,衣着华丽,气宇轩昂,英俊的脸上带着高傲的神情,但是在看见了那张有着少女般娇艳容颜的面孔时也不由地呆了呆。
“我没有听说这件事情。如果真有这样的妖魔的话,骑士先生应该会为我们解决吧?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影响了店里的生意。毕竟,我只是小本经营。”
“当……当然会解决的!你放心好了,我们的义务就是保护这附近居民的安全!”青年的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刚才的傲气早已不知到什么地方去了。
“那……实在是太感谢了。”
美丽的女店主甜蜜地微笑着。
我终于看见他了。
他还是那么英俊,不过气质更加出众了。他的衣着也变得华丽了,以前他是穿不起这样贵重的衣服的。不过……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艾美……”
青年骑士的面孔苍白得像一张纸。他全身都在颤抖,注视着眼前这个赤裸着身子,却美丽动人的少女。
她仍然是那么美丽,不,确切地说她是比死去以前更美丽了。她的肌肤是那么的洁白,嘴唇是那么的红艳,金发是那么的灿烂,一双美丽而狭长的黑眸,恍然间,却是比古水还死。
“安……”从那花瓣般的红唇里吐出的是那个已经被自己舍弃了的名字,一如当初被舍弃了的她一样。
“抱歉,我当初也是不得已的,因为你与领主的女儿比起来,她更能为我带来我想要的东西。”青年英俊的脸扭曲了,他拔出了刀,恨恨地,狠狠地向着手无寸铁的她砍了过去,“这是你送我的刀,如今,我就用它再一次让你长眠吧!”
你就真的这么讨厌我吗?我只是想再见一见你啊,安。你用我赠的刀杀死了我,如今你还要用它再一次杀死我吗?
不过,如果这是你的心愿的话,我愿意为你再一次死去。
“怎么会这样!”就在一刹那间,寒芒四射,削铁如泥的刀身寸寸碎裂,随风散去。那一砍,落空了。青年的脸已经变得比纸更白。没有武器,没有随从,为什么要单独一个人跑来对付妖魔呢?不过,现在已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因为她已经走到了自己的面前,伸出了手。
“完了!”他闭上眼睛,等待着死神的降临。可是,他感觉到的却是那双已经冰冷了很长时间的手无限温柔地抚摩着自己的面孔。
“安……”他睁开眼睛,看见的是她的小脸,温柔而慈悲,只是那一双黑眸,似隔了几生几世的死水,浮着一些欲断未断、欲化未化的梦,波澜不起。
“为什么不杀我,艾美?”
她恍然一笑,似绽了一朵细细的白莲,立时又谢了,只一地残瓣,白得冷冷清清,“安……”
他的恐惧在慢慢地消退,也许……她根本就不想杀我。
她的身体虽然冰冷,却依然柔软。那红唇,那娇颜,那温柔的微笑,原来都是属于他的,只属于他的。“安……”还有这已经快被遗忘了的,曾经刻骨铭心的名字……他鬼使神差般地拥抱住了她,不知是为了什么。双双跌至冰寒刺骨的地上,却浑然未觉,只是紧紧地拥抱,让彼此的一切,包括痛苦,包括甜美,包括悲伤,不再分开,不再离去,哪怕只有一刻。
“安……”
“艾美……”他低低地温柔地呼喊着这个名字,一如很久以前。
“安……”一眸古水,掀起了波,漾起了澜,凄凉的,甜美的,痛苦的,原也是曾经活过的。她将自己的嘴唇凑近了那温暖柔软的脖子,突然兀出的锋利的牙齿迅速地刺了进去,滚烫的液体在她的口中流淌,滚过她的舌头,再漫过咽喉……
“啊――”他的双眼在一瞬间几乎要突出眼眶,想要推开她,却发觉自己连抬手的力量也没有了。
安……我原谅你,原谅你所对我做过的一切,但是,我不想让你走,我不想再回到那个冰冷的、孤独的木盒子里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只和你在一起……所以,把你的灵魂给我吧!那样,你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终于完成了呢。”
踏着月色而来的女店主的脸上带着一贯的甜美微笑。她展开了一个魔法阵,伏在青年尸体上的少女立刻被一股力量吸了进去,消失得无影无踪。
“虽然麻烦了一些,不过是客户需要,不过价格一定要定高一些!”女店主笑盈盈地收起了魔法阵,然后看了一眼地上那苍白的尸体,“托你的福,我才完成了这个灵体。不过……爱的味道一定是甜美得让人永远也无法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