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开眼睛,面对着这片草原,被掩没在青绿中。
我们只是并排地坐着,坐在属于我们的天地里。
不知多少次,我们一直在这里,看着太阳出来,当第一缕金光划开天际,我们总是手握着手,紧紧地,我们的眼中充满了对新的一天的希望,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我们不需要言语就能明白彼此的思想,只因为我和你拥有着相同的梦想。
被一个寒冷的冬天阻隔了我们每天要做的事。
那天,我们来到那个草原。
看到你,我心里总有踏实的感觉,但我总是害怕,害怕有一天,你真的会离开,虽然我们许下了千千万万个心愿,要在一起!
一个星期前,我发现你失去了以前的笑颜,我问过你为什么,但你总是说没有什么,就说是心灵相通也好,我总认为你有什么心事。
作为朝夕相处的伙伴,我不愿意看到你难过。
后来我坚持问你,你终于忍住泪水告诉了我说我想我要离开了,我要搬去国外了,我怕你难过,所以我不想和你说,我想自己默默地离开,告别信我已经放在了草原那个我们经常去的地方,我想你一定会看到的。
我顿时就愣住了,我不敢在看你。
你牵住了我的手,温暖的手……那天我们来到草原上看落日,两双晶莹剔透的眼睛中流露出相同的情感。
我们依然是紧握着手。
明天就要走了吗?我轻轻地问你。
你只是点了点头。
我底下了头。
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们一起玩吧!像第一次一样,好吗?以前,也是这个季节。
看着你,又一次地笑了,多么灿烂,美丽。
我们牵起了手,在这个小小的世界狂奔,享受着彼此带来的幸福,我是多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慢一点。
这是最后一次!
累了,我们躺在草地上,和煦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我看着你,你看着我。
仿佛又回到了以前。
一只蓝蝶,从我们之间飞过,那个时候……
黄昏,我们站在海边,手拉着手。
你对我说我们,今天有第101个誓言,永远的誓言。
我会在海的那边,永远地记住你,每天我都会清晰的记得,其他99个誓言。
还有,我很抱歉,我们第一个誓言,要在一起,我不能信守了。
看着你的眼神我知道,你很内疚,但是我安慰你没关系,第一个誓言并不是没有了,我们依然在一起,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的梦想在一起,无论人在哪里!嗯你笑了,我也笑了。
我们还有我们的梦想。
回去的路上,在路口,我们将要分别了,这一次,也许是永远。
我们轻轻松开紧握的双手,各朝一边走去。
我停下来,回过头,你也回过了头,我们不约而同地说一定要快乐!然后你便迅速跑开了,我好想好想跟过去,但是我只能目送着你离开……
第二天,阳光明媚,我急匆匆地跑到草原,那边,那边,我竟想象中看到了你的身影,在那里向我挥手。
可是蓝天下,茫茫一片绿。
心里有些失落,我在草坪上走着,一封信悄悄地躺在那里。
是你的信,我捡起它,心里一阵痛。
没想到,你走地如此匆忙。
我抬起头,一架飞机从头顶飞过,你在吗?我在看,我在看蓝天上,你,在看蓝天下吗?
真的记住,记住蓝天下,我们的回忆,101个誓言,还是还是,我们的纯真。
隔海相望,面对天涯一方。
我想你了,我还清晰地记得你的样子,你的笑颜。
为了这,为了我们的梦想,我始终将你的笑容挂在脸上,我会快乐。
我们在这里见面,在这里分开。
一个季节,我们的季节。
面对大海,我静待春暖花开,回到那个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