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的人和他的音乐一样,嘻嘻哈哈,古灵精怪。要说他有多怪,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惊倒粉丝一大片啊!不信就瞧瞧吧!   孤独的话唠   小时候的潘玮柏特别能说,尤其在课堂上,唾沫星子把方圆三米都喷得湿漉漉的。为此,他经常被老师罚站。
当学生的谁还没因为在课堂上话多被老师训过、罚站过啊?我们被罚了以后,肯定要老实几天吧,可潘玮柏怎么也老实不起来。他根本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只要沉默地坐上7秒钟,他就像被百爪挠心一样,浑身不舒服。
后来,忍无可忍的老师只能勒令他独自坐在教室的角落里。没有左邻右舍的同学,看他还和谁说,跟谁闹!
贪吃大胃王
没同桌玩闹,虽说有点寂寞,不过潘玮柏很快就找到了别的乐子。不让说话,偷偷吃东西总行吧?
虽然偷吃零食不是罪,不过养成了贪吃的习惯总是不大好吧。这不,长大了的潘玮柏果然成了一个贪吃的大胃王。他能三分钟消灭一盘饺子!肚子撑得要爆炸了,嘴巴还继续大嚼大咽舍不得停。
只要让他知道哪里又开了新餐馆,潘玮柏就HOLD不住,大呼:“上帝,这礼拜就去……”
就算去录音室工作,他也不忘带很多零食,什么饮料、巧克力、臭豆腐……那架势都快赶上野餐会了。
潘“胖”减肥
虽然潘玮柏很贪吃,可就是不见他胖,难道他就是传说中那种怎么吃都不胖的人?
大错特错!他其实是那种喝凉水都长肉的易胖体质。他之所以不胖,还不是因为他运动量大呗。
潘玮柏上学的时候,靠打篮球减肥。后来当歌手以后,就全靠苦练舞蹈减肥了。
要不是潘玮柏舞技太差,他估计早就胖成皮球了。
既然当了歌手,那就不能辜负歌迷们的期望,总要唱歌跳舞样样行吧,于是潘玮柏就苦练舞技。他天生爱出汗,经常练得大汗淋漓,就像刚从浴缸里捞出来的一样。
每天这么挥汗如雨地练习,也算是一举两得,贪吃的潘玮柏没胖起来,舞跳得也越来越好了。
“来去匆匆”的暴脾气
像潘玮柏那样拼命练习,肯定会累得半死吧。人一累,难免火儿就大。
这不,有一回,演唱会前高强度的彩排练习可把潘玮柏给累惨了。又累又热的潘玮柏突然就发飙了。工作人员都被他吓住了。谁都没见过他发这么大的火,怎么办?
大家还没找到“灭火器”,“暴风骤雨”就一下子过去了,潘玮柏又大大咧咧地开始嬉闹,看见他这样,大家都相视一笑,彩排继续……
其实,有样东西是潘玮柏专用的灭火器──他的歌!
有一回,在火车上,他睡得正香,突然邻座的人手机闹铃响了,声音还很大。潘玮柏一下子就火了。他好几天没合眼了,睡个觉容易吗?他刚要发作,突然发现,原来闹铃的声音竟然是自己的歌。潘玮柏的怒火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他乐颠颠地在自己的歌声中又睡着了……
牛仔裤脏兮兮
潘玮柏不光能用自己的歌曲给自己灭火,还爱用耳钉给自己打气。他竟然说不戴耳钉就不自信,这样的说法够怪吧?当然,还有更怪的呢!
潘玮柏竟然要躺在地板上才能找到音乐创作的灵感!他的这个怪癖大受朋友们的欢迎。因为只要潘玮柏去他们的录音室工作,那他们就省了一笔地板清洁费。因为,潘玮柏的衣服会把地板“擦”得干干净净。
总是把自己当人体拖把,他的衣服肯定脏得够呛,洗起来能累死人。要是洗又厚又硬的牛仔裤,就更痛苦了。打住!没那么惨啦!因为潘玮柏从来就不洗牛仔裤。
他觉得牛仔裤一洗就变形,穿上不好看了。可是整天穿又不洗的话,肯定会有味道吧?他有的是办法!40条牛仔裤换着穿,这样每条都不会脏得离谱。当然啦,每条都不怎么干净……
疯狂的球鞋迷
幸好他只是不洗牛仔裤而已,要是不洗鞋那可就惨了。想想看,潘玮柏有200多双各式运动鞋,如果所有的鞋子一起发力,估计会把他熏个半死。
这些鞋都是潘玮柏的挚爱,他从来都是把它们当宝贝一样供着的。穿它们?想都别想!潘玮柏可舍不得。
粉丝们知道他爱鞋如命,就质问他,究竟是爱鞋多一些还是爱粉丝多一些?如果爱粉丝多一些,为什么家里要放那么多鞋呢?潘玮柏很无辜地向粉丝们表白,自己其实更爱他们,可是他家里太小,放不下那么多的粉丝啊……粉丝们当场都笑喷了。
看到这儿,怎么觉得这个处处搞怪的潘玮柏越来越可爱了呢?粉丝们是不是也因为他的怪,才喜欢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