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内心深处,都蕴藏着一个执着的梦,我们会不顾一切去寻找,去达到。每当歌手的歌声得到人们的赞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然而,这个境界就是我梦想中的境界。而达到这个境界的方法——努力学习。
只有学习才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在音乐的道路上也是,只有将来“前途无量”,才能带到我们的梦想。
现在学习并不是在浪费时间,现在学习进一小步,在梦想道路上就是一大步。每当我感到艰辛时音乐总能帮助我放松心情,有时听到一首歌,感觉里边的主人公就是自己一样,歌词完全淋漓尽致地写出了自己。而音乐对我的影响并不止这些,它使我哭,在我悲伤时可以让我变得活泼开朗。每当听到“追梦赤子心”这首歌完全激发了我对追音乐梦的坚持和努力。“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风雨怎能感到”……
即使在追梦过程中有再大的挫折,我也会重新再来,我们都要坚强,勇敢的去迎接困难,因为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完美的。
梦想犹如星辰,在茫茫星辰中,我们也许会迷茫。不过,我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而真正属于我的星星就是“音乐梦”。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希望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长大的梦想,难以捉摸,有的可能还不知道,有的却不知道怎样去坚持,不过我们在挫折的磨砺下回越发光芒。
让我们张开翅膀,迎接梦想!